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許聖梅得罪翁滋蔓 活該丟通告



許聖梅得罪翁滋蔓 活該丟通告



許聖梅在JET《新聞挖挖哇》中,爆翁滋蔓主持《TVBS哈新聞》時會放空,像活在另一個星球,翁媽媽喊卡,因女兒要喝水;她13日說,節目播出隔天,《哈新聞》就退她通告。她又爆料,翁滋蔓在「蜘蛛精楊伊湄與跛腳官員之戀」開錄前,拿著看板說:「皮腳官員!」她提醒她是「跛腳」,「我還虧她,蔓蔓妳不是台大的嗎?她就大笑。」{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不認說謊少賺5萬


她覺得是「轟天雷」踩到「地雷」,製作單位退通告時,她問是不是因為《挖挖哇》?對方要她不要想太多,「我的脾氣就是忍不住要說出來,被退通告,是自己活該,但不後悔,我秉持新聞專業,講的是事實,沒有說謊。」


許聖梅近兩個月固定錄《哈新聞》,現被退通告,每月減收4至5萬。她說轉當藝人後,月收12至15萬元。問TVBS還會邀許聖梅嗎?「有適合議題,不排除邀她上節目。」但強調她並不是固定來賓。


「節目怎能中途喊卡」


翁滋蔓昨說,原本不相信許聖梅會這樣講她,「但看重播時,我嚇到了,很難過,也很無辜,她說錄影時我媽媽喊卡,因為我要喝水,我真的沒有,不懂她為什麼這樣說。節目是一鏡到底,怎麼中途喊卡呢?」


她說自己很努力,對人有禮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工作認真,經常在家熬夜讀資料,我承認我有進步的空間,但有一些的確是沒有的事。」她說導播和工作人員都覺得她很無辜。被批「放空」、「接不上話」,她說:「有些事我不懂,我就中立,我不是名嘴,知道的事就參與,不是放空。」她也強調絕不可能「不屑」八卦新聞,「我自己也是藝人,我對這些新聞都很有興趣。」{ad-優質推薦:雲林租屋,  台北租房子,  台北房屋買賣,  屏東房屋仲介,  雲林農地,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請上網址:http://www.houseweb.com.tw/ 找尋台台北租屋買屋,桃園租屋買屋,新竹租屋買屋,苗栗租屋買屋,台中租屋買屋,雲林租屋買屋,嘉義租屋買屋,台南租屋買屋,高雄租屋買屋,屏東租屋買屋,台東租屋買屋,花蓮租屋買屋,宜蘭租屋買屋,基隆租屋買屋,台北辦公室出租,桃園工業廠房,新竹桃園土地,苗栗土地,台中店面,雲林土地,嘉義土地,台南土地,高雄店面,屏東農舍,台東土地,花蓮土地,宜蘭農舍,基隆土地,台北店面出租,商用不動產,工業不動產,台北套房出租,台北買屋,台北賣屋,桃園買房子,桃園賣房子,台中辦公室,台中豪宅,台北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