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大S承認變美 Po舊照撇整形



大S承認變美 Po舊照撇整形



中國時報【郭曉芸、朱梅芳/綜合報導】


網友認為大S在《泡沫之夏》中大眼、聳鼻、尖下巴,與10 年前演《流星花園》時的單眼皮、小鼻子、短下巴差很大!大S在微博上Po舊照回應:「說我變美我不否認,說我整形那不行!這是12年前曉萱、小S和我,臉型鼻型都一樣,差別在化妝髮型和神態,如果靠整形變美,那我也不敢出《美容大王》的書啦!那位網友,瞎!」{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小S說,大S下巴是遺傳,「我們全家人的下巴都長這樣,奶奶、爸爸、我,還有姊姊的兒子小米穀都這樣。ASOS本來就有愈來愈美的趨勢,我們自己也很害怕,到底還可以美到什麼程度。」對傳言大S要買信義區豪宅,她說,大S拍戲辛苦,「家裡現在又多了一個小米穀,所以要換一個舒服的房子,辛苦才有意義。」


曾做下巴手術的前女F4成員Amy說:「大S不可能墊吧!這種手術腫得超可怕。」兩年前她為了結婚好看,未婚夫出錢陪同下到韓國動削鼻手術,「我的鼻子太寬太大,花了20萬整形,但鼻子做得太尖太翹。」她又找李進良重做鼻子,把尖鼻削圓,順便也抽脂、墊下巴,雖然復原過程辛苦,但變美就值得。{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高雄買屋,  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房屋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請上網址:http://www.houseweb.com.tw/ 找尋台台北租屋買屋,桃園租屋買屋,新竹租屋買屋,苗栗租屋買屋,台中租屋買屋,雲林租屋買屋,嘉義租屋買屋,台南租屋買屋,高雄租屋買屋,屏東租屋買屋,台東租屋買屋,花蓮租屋買屋,宜蘭租屋買屋,基隆租屋買屋,台北辦公室出租,桃園工業廠房,新竹桃園土地,苗栗土地,台中店面,雲林土地,嘉義土地,台南土地,高雄店面,屏東農舍,台東土地,花蓮土地,宜蘭農舍,基隆土地,台北店面出租,商用不動產,工業不動產,台北套房出租,台北買屋,台北賣屋,桃園買房子,桃園賣房子,台中辦公室,台中豪宅,台北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