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草莓族大學生白手起家 每月營收豐厚



草莓族大學生白手起家 每月營收豐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8 18:25:42)台中精明商圈裡有一間百坪大的辦公室,不可思議的是董事長彭冠今僅77年次,就讀於朝陽科大四年級。{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由於很多人都對草莓族的抗壓性有很大的質疑,因此一位這麼年輕的董事長可以月入百萬不免引起許多人好奇。訪問彭冠今說:「影響我事業最大的有兩個人」,一位是曾經支助我168元創業基金的母親。另外一位則是網路行銷專家鄭錦聰老師。{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資訊,南投房屋租售,屏東房屋,屏東土地買買,苗栗店面出租,}





彭冠今很感性地說「其實我從國三就開始在網路上研究如何賺錢,經過幾年的時間,也賺了一些小錢,在去年7月,我看到有鄭老師教授的SEO課程一天居然開價四萬八千,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後,去上了這門課程對我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草屯房屋,高雄房屋買賣,基隆房屋,雲林房屋出租,}





後來而後又上了鄭老師的震撼網路行銷學後,更讓我的營收迅數的大幅成長,從六位數跳到七位數只花了沒幾個月的時間。鄭老師這堂課幾乎不開,但是12/15號,鄭老師又開一堂百萬級網路行銷課程(http://seo-gain.songyan.com.tw/20091215/),推薦大家切莫錯過。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鄭錦聰老師,經由他的幫助,讓我人生賺到了第一桶金」,能夠開辦現在的美商買回錢發卡聯盟公司的彭董建議有志於網路創業的創業家能參與這堂唐課程。



訊息來源:松炎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請上網址:http://www.houseweb.com.tw/ 找尋台台北租屋買屋,桃園租屋買屋,新竹租屋買屋,苗栗租屋買屋,台中租屋買屋,雲林租屋買屋,嘉義租屋買屋,台南租屋買屋,高雄租屋買屋,屏東租屋買屋,台東租屋買屋,花蓮租屋買屋,宜蘭租屋買屋,基隆租屋買屋,台北辦公室出租,桃園工業廠房,新竹桃園土地,苗栗土地,台中店面,雲林土地,嘉義土地,台南土地,高雄店面,屏東農舍,台東土地,花蓮土地,宜蘭農舍,基隆土地,台北店面出租,商用不動產,工業不動產,台北套房出租,台北買屋,台北賣屋,桃園買房子,桃園賣房子,台中辦公室,台中豪宅,台北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