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Ella珍惜擁有 高喊幸福



Ella珍惜擁有 高喊幸福



中國時報【張雅文、宋志民/綜合報導】


Ella小開男友趙士懿被周刊爆料劈腿,19日Selina被追問好姊妹情況,當初趙士懿是Selina男友張承中的朋友,Selina說,「Ella在北京工作,所以我不知道她的情況,但兩天後我遇到她,看來一切很好。」幫自己姊妹介紹對象,怎麼會介紹個負心漢?她說:「其實他就是張承中的一個朋友,他們沒有非常熟,不會說太多他的事情。」{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Ella在微博喊幸福:「我真的很好,好到就算一覺不醒,也沒有任何遺憾,我是個很幸福的人,所以很珍惜現在擁有的!我的心是開著的,迎接生命給予的一切,也感恩著一切!」對此,她所屬的華研唱片說:「兩人就是朋友。」{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出租,  雲林房屋仲介,  台中工業不動產,  台南買屋賣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

房屋買賣超急快找HouseWeb房屋網路行銷達人請上網址:http://www.houseweb.com.tw/ 找尋台台北租屋買屋,桃園租屋買屋,新竹租屋買屋,苗栗租屋買屋,台中租屋買屋,雲林租屋買屋,嘉義租屋買屋,台南租屋買屋,高雄租屋買屋,屏東租屋買屋,台東租屋買屋,花蓮租屋買屋,宜蘭租屋買屋,基隆租屋買屋,台北辦公室出租,桃園工業廠房,新竹桃園土地,苗栗土地,台中店面,雲林土地,嘉義土地,台南土地,高雄店面,屏東農舍,台東土地,花蓮土地,宜蘭農舍,基隆土地,台北店面出租,商用不動產,工業不動產,台北套房出租,台北買屋,台北賣屋,桃園買房子,桃園賣房子,台中辦公室,台中豪宅,台北豪宅